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
11.29
台南三區入列重劃區最賺前15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今年前三季全台重劃區預售屋價格,漲幅最高前15名中,以新竹地區上榜5區最多。前三名漲幅超過六成皆分布在新竹,分別為竹北高鐵特區、台科大重劃區、金雅舊社重劃區。

名列第三至第六漲幅超過5成的重劃區依序為高雄新市鎮、台中市十一期重劃區、高雄大學特區,高雄新市鎮以及高雄大學特區。排名第七、八則為漲幅超過4成的竹北縣治二期跟台南鄭子寮重劃區。漲幅超過3成的重劃區包括新北市土城暫緩重劃區、台中烏日高鐵特區、竹北縣治一期重劃區、桃園A7站重劃區、台南舉喜重劃區、新北鳳鳴重劃區。

台南入榜的有鄭子寮重劃區、舉喜重劃區、九份子重劃區。排名第八的鄭子寮重劃區為低密度、高綠覆的鄭子寮重劃區,因鄰近台南市中心,待北外環快速道路完工後,可以大幅縮短與南科的距離,周邊未來還有「南山台南廣場」,該區預售屋目前已穩坐4字頭。

舉喜重劃區排名13,是由華友聯集團自辦的,區域內可以透過台17線及台86線快速道路串聯台南各地,交通便利,加上房價基期低,漲幅表現更明顯。最後上榜的九份子重劃區,房價漲幅近3成,該區不僅為低碳示範社區,更坐擁水岸景觀,交通方面則有北外環快速道路連接南科與市區,使得不少南科新貴選擇在此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