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規範

會員在註冊時,必須填寫正確的資料,告知真實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等資料。會員應妥善保管帳號 與密碼,並為進入網站後從事的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您自身的權益,提醒您,勿將帳號出借或轉 讓他人使用。若因個人未將帳號及密碼妥善保存導致權益受損,概不負責。 會員進入網站使用各項服務時,請遵守下列規定:

禁止使用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 嚴禁干擾或中斷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禁止利用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傳送或發表具威脅性、猥褻性、攻擊性、毀謗性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 案。 違反上述規定時,網站有權清除該帳號。若違反法律規定時,應自負法律責任。

所有由會員提供的個人資料,均視為機密,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網站,得於合理之 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 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網站之所有資料,包括文字、軟體、照片、圖片、影片、音樂和聲音,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與國際智慧財 產權相關條文保護,請充分尊重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違者依法處理。

網站於下列情況發生時得以停止或中斷服務,唯需事先通知會員;但緊急情況則不在此限: 對於網站系統設備進行必要性之維護時。 由於網站系統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發生狀況被停止,以致發生系統服務停頓時。由於天災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網站系統無法進行時。突發性的系統設備故障。 其他未盡事宜,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

聯絡資訊

  • 點選「確認送出」即同意會員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