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
10.25
建築園冶獎行動頒獎典禮到台南

今年第27屆的建築園冶獎頒獎典禮,原本預定6月在台南隆重舉行;未料,最後一哩路的頒獎,卻碰到疫情而嘎然而止。如今在疫情緩解的情況下,為避免得獎者跨縣市移動,也避免大型的群聚活動,因此本屆園冶獎的頒獎將首度採用「行動頒獎典禮」,親自將獎座外送到13個縣市給得獎人。

「行動頒獎典禮」今天頒獎團隊來到了台南市的台邦商旅舉行;會中邀請本會理事長胡富文及副市長趙卿惠、臺南市不動產同業公會理事長郭建志、臺南市大台南不動產同業公會理事長詹雅喨擔任頒獎人。小型的頒獎典禮有別於往年的壯闊盛大,但卻多了一份近距離的溫馨;也希望藉由簡單隆重的行動頒獎、以及巡迴頒獎的巧思,讓得獎人感受到建築園冶獎團隊的用心零距離。

此外,這次巡迴頒獎將準備園冶獎外送專車,聘請小園外送員親自宅配到典禮現場,也會有攝影團隊隨行紀錄,請大家持續關注建築園冶獎臉書專頁。

市不動產同業公會理事長、亦是本會榮譽理事長郭建志宴請工作團隊,謝謝大家在此期間的辛勞付出,並互相交流建築相關的重要議題,真是收穫良多;為今日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