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
10.14
善化仁德安南及安平人口帶動房市

隨著發展潛力話題的區域,如善化區、仁德區、安南區及安平區,近年來都維持正成長的人口數。今年9月底的人口增加總計,分別達7648人、7194人、1萬8673人、4874人;顯見在建設效應與人口紅利帶動,這四區的房市發展正在火紅中。

善化區受惠於科學園區發展及台積電設廠影響,帶來龐大的商機與就業機會,市府並在LM區闢建了「小新國小蓮潭校區」,更研議於文1學校用地北側規劃為國中用地,提供善化區優質就學環境,以吸引人口移入。

仁德區在持續辦理「三爺溪治理改善工程」,有效改善淹水狀況;另德糖路也已於今年1月通車,不僅縮短來往市區的距離,也改善車流壅塞情形,讓仁德居住環境更優質。

安南區擁有包含台南科技工業區及其他3座工業區,提供大量工作機會,距離南科才8公里左右;近年來區內的「九份子市地重劃區」建設計畫更帶動地方發展。

安平區鄰近最熱鬧的中西區,並集古蹟、海景、文青風格於一身,位置得天獨厚具備優質生活條件;目前並有國際遊艇碼頭正在強力開發,帶起了經濟起飛的風潮。

這四個區域的各項教育、交通、治水、文化等建設,都是有目共睹,才能獲得民眾肯定,成為民眾選擇移入區域之首選。隨著各項工程完工到位,這些區域的未來推案,應該還是市場矚目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