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
11.07
最強小編訓練營臉書社群媒體行銷經營講座

網路行銷的崛起,壓縮了傳統的廣告通路效果,更改變了現在人消費習慣。

不論你是哪個年代,只要在經營線上,都應該去了解社群媒體經營。本會資訊組與攝影社一起聯手出擊,特別聘請擁有百萬粉絲團訂閱的網紅來分享如何經營社群媒體,千萬別錯過喔!

本次的講師:冒牌生,粉絲團突破150萬人,巡迴演講超過100場,更出版了6本書。從早期部落格到自媒體經營,累積了12年的豐富社群經驗,除了個人經營的Instagram有8萬多人氣之外,個人粉絲團「冒牌生:寫作•旅行•生活」更高達70萬人。曾獲得《數位時代》個人粉絲團冠軍。帶著十多年的社群操作經驗,擔任各大企業社群顧問,經常受邀至企業、校園演講,用最精準的方式,傳授專業的社群行銷技巧。

社群行銷,其實比你想的還複雜,經營不是只有「一種」方法,學會運用Facebook、Instagram、直播等多面向操作,策略型的幫你達成銷售、經營、推廣目的,甚至成為知名部落客網紅,很多你從來沒想到的社群經營術,冒牌生將「不私藏」百寶袋裡的撇步,一步一步教你成為社群達人。

時間:2019/12/4(三)下午一點半開始報到~下午五點結束

地點: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三樓B廳

主辦:台南建經資訊組(computer memory)、攝影社(digital camera)。

協辦:台南建築經營協會

費用:現任協會會員-300元、非現任協會會員-600元、攝影社社員-免費

歡迎協會朋友邀請朋友一同來參加。

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截止後依序核發座位。

請填寫電子報名表單報名:

https://reurl.cc/QpE9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