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
01.24
2019建築園冶獎北移台南正式開鑼

2019建築園冶獎今年邁入第25屆,今年台南市首次加入消費者評選,園冶獎今年將以「智慧綠建築友善心環境」為主軸,企盼帶動南台灣六縣市的建築產業,朝向友善環境的智慧綠能建築,也將讓園冶獎與社會關懷持續傳承。

 

今年的建築園冶獎24日移師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舉行開鑼記者會,由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黃啟倫、園冶獎主任委員洪光佐、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煌億、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詹雅喨、台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常務理事郭建志,以及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以及屏東縣等南部6 縣市的建築相關公會代表,共同宣布啟動,台南都發局長莊德樑等官員應邀出席。

 

台南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煌億表示,感謝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的無私分享,讓台南市得以主辦台南地區的消費者人氣獎,由台南人評選自己地區的獨有風格,讓獎項更接近地氣!園冶獎長年以來致力於都市市容的美化,現在更擴及綠能科技智慧宅,並打算將園冶獎擴及全國,促使國人對良善環境更加重視。

 

2019建築園冶獎主任委員洪光佐表示,獨居長輩的起居、生活,是園冶獎志工團隊非常關切的事項,不是募了善款,購買並送給物資而已,還要進一步提供長輩們舒適的生活空間。他相信這些關懷弱勢的行動,將會散播更多愛的種子到社會每個角落;未來,也還會持續秉持這樣的精神,給予弱勢團體溫暖的關懷,希望感染社會一起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