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
10.10
10月27日 繪聲繪影慈善公益音樂會

臺南市不動產商業公會及臺南市建築經營協會長期以來持續關注並努力推倡的社會企業責任,特別推動了〈繪聲繪影慈善公益音樂會〉活動,邀請臺南市境內身心特殊或經濟弱勢的孩子們,進入音樂殿堂,讓這些弱勢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振奮其心靈改變他們的人生觀將來長大成人皆能成為社會中堅、國家棟樑,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共襄善舉。

〈繪聲繪影慈善公益音樂會〉由三位不同專業的優異音樂人一起擔綱表演:分別是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獲得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全額獎金,后取得小提琴演奏博士學位的杜冠璋;取得德國弗萊堡音樂院大提琴藝術家文憑,回國致力室內樂推廣的張慈珊;及以鍵盤組第一名畢業於國立藝專(現台灣藝術大學),後進入德國科隆音樂學院後以優異成績取得鋼琴演奏碩士的潘祖欣。光看陣容,即知精彩可期。

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場藝術與慈善並容的鋼琴三重奏的演出;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報名成功的會員,請於當天(10/27)下午2點30分假國立臺南大學雅音樓入口處向公會秘書領取入場券進場即可,謝謝您。

〈繪聲繪影慈善公益音樂會〉

◆演出日期:107年10月27日〈星期六〉下午3:00 (2:30入場)

◆演出地點:國立臺南大學雅音樓〈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2段33號〉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請逕至「 https://goo.gl/UwVaEr 」填妥表單。

◆報名人數:總座位400位,額滿為止。

◆截止時間:107年10月22日中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