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
05.18
推動城市新美學 建築工程圍籬綠美化頒獎

第四屆台南市「建築工程圍籬綠美化競賽」,今(18)日上午舉行頒獎典禮,由副市長吳宗榮頒發獎狀予以表揚;本會理事長陳金章代表協會及台南市公會監事出席,宇成建築董事長林裕盛則代表大台南公會出席盛會。

吳副市長表示,自從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以來,市府為了城市的美觀、提升建築業的發展與經濟,更重要的是,保障行人的用路安全,特別辦理「建築工程圍籬綠美化競賽」;如今邁入第四屆,除了感謝各界的支持,吳副市長期勉市府團隊,針對目前執行的圍籬綠美化政策進行檢討,探究是否有更精緻、完美的指標與方案。

第四屆「建築工程圍籬綠美化競賽」報名參與的工地有旗艦組10件、公有組2件、一般組48件。經由競賽小組委員依美學設計、綠化及設計理念、創意及永續、維護管理等項目進行最終考評。旗艦組的特優由和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集合住宅新建工程)勝出;公有組則是台南市左鎮區光榮國民小學(左鎮菜寮化石文化園區校舍新建工程)獲得優等獎;一般組特優為僑馥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誠美樸真店鋪、集合住宅新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