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花絮講座與研習

講座與研習

2023
06.27
20230627六月份月例會

今日本會六月份月例會,與臺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臺南市大台南不動產開發公會、台南建築新世代,一起合辦專題講座【南市房地產總體市場報告與分析】,並於會前舉辦「私房養生課」與廠商分享之「德國旭格簡介」;會後舉辦慶生會與聚餐聯誼;一天下來,雖然占掉了大半天,但有吃又有拿,獲得極佳的迴響。

特地由北部南下的吳明珠醫師,陣仗一字排開,每人先送上一大份龜鹿茸益飲;讓許多會員誤以為自己跑錯棚了!而德國旭格節能器材台灣區總監郭旭晏,也帶來最新式且先進的建材分享,讓大家受益良多。

重頭戲的【南市房地產總體市場報告與分析】,當然還是由仁得行銷管顧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劉建興擔任;內容緊湊豐富,讓大家不禁自動拿起手機開始擷取重點;有些人就直接站在最後頭,看著投影螢幕,專注的畫面,令人不禁莞爾。

會後的慶生聯誼聚餐,由輔導理事長胡富文率先開唱,現任理事長黃慧英跟著接棒;其他不管是被點唱,還是自己上台高歌,每人顯然都是箇中高手,有備而來;讓大家的耳朵不禁都戀愛了!只能期待~下次的月例會趕快來!

相片